top of page
Search

《灯火里的堪城》- 2022堪城春晚

经过了整整两年的疫情阻隔后,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春节即将到来之际,堪城华人社区终于迎来了虎年开春之时的久别重逢!

2022堪城华人协会 (KCCA) 春节庆祝活动将隆重推出现场和线上两部分,力求给社区一个温暖喜庆、欣欣向荣、丰富多彩的虎年新春!

  • 1月22号晚7:00-9:00,与您相约在精美的 MidAmerica Nazarene University Bell Culture Events Center, 今年我们将一改以往的晚会风格,将舞台交给社区民众。目前已有通过征集报名的二十几位小朋友和大众演员,多个演出团体,以及近十位音乐专业博士生和演员正在积极准备登台表演。(现场活动将遵循CDC建议的防疫措施

  • 1月28日晚7:30-9:30,在去年的春节庆祝活动中引起强烈反响,受到广泛好评的KCCA贺岁文艺片将以更精湛的制作,更宏大的场面,更丰富的内容及曲折的情节与您见面!贺岁片的故事取材于我们华人社区,记录下这一年中发生在我们身边的点点滴滴…… (影片将在 KCCA YouTube 官方频道播出

现场、线上庆祝活动将相互呼应,成为一体。您将在现场活动中重逢久违的温暖的社区,老朋友的问候,孩子们的笑脸,舞台为每一位在现场的观众准备了您可以参与的环节。贺岁片的结尾拍摄也将在现场实时完成,每一个现场参与者都会成为贺岁片的一分子,你可能不经意地在贺岁片中看到自己、朋友、家人的身影和笑貌。

过去的两年中,我们承载了很多…… 然而,回首前尘遥望末来,我们的家园“堪城”在星星点点的灯火中依然璀璨,依然充满希望。2022, 与您相约在“灯火里的堪城”大型春晚,迎接新的一年!明年会更好!


如果您或者您所在的单位、企业愿意为此次春晚提供赞助,请登陆 https://www.kccaks.org/support-us,或发电邮至 kccaks@gmail.com,谢谢!

134 views0 comments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