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Search

KCCA Fight COVID-19 Healthcare Worker PPE Donation

Updated: Apr 20, 2020

堪城华人协会(KCCA)抗疫募捐号召书

新冠病毒(COVID-19) 疫情已经汹涌的漫延至美国所有的社区,形势日趋严峻,当前全美举国上下正同心抗疫,抗击疫情成为整个社会的当务之急。疫情最初在武汉爆发的时刻,海外华人团结一心为祖国同胞筹集了大量的医护物资。现在疫情就在我们身边,我们社区的白衣天使们坚守岗位,为了美国人民的健康而承担着自身的风险。当前美国许多医院的医护物资严重不足,包括大堪城地区的多家医院。让我们华人社区再次展示我们的爱心,发挥我们的力量!为此,堪城华人协会(KCCA)特此发起华人社区捐赠活动,为堪城地区的医院筹集医护物资。非常时期,让我们团结一致、回馈社会、相互支持、共克时艰。


响应本次活动号召,您可以通过以下形式捐款或者捐献医护物资,请大家在捐赠时注明“Fight COVID-19”并提供您的联系方式(微信号或者电话等)。捐赠数额不限,KCCA 将保留所有捐献款项的记录明细。KCCA 是在堪萨斯州和美国联邦注册的501(c)3非营利组织,如果捐赠者需要可为所捐款物提供减税证明。


1. PayPal网上捐款

Paypal Name:KCCA

Paypal Account: kccaboardofdirectors@gmail.com


2. 现金支票捐款

抬头: KCCA

邮寄地址:

Kansas City Chinese Association (KCCA)

P.O. Box 23553

Overland Park, KS 66283


3. 物资捐赠

本次活动只接收末开封,并经 FDA 认证厂家生产的医用口罩和医护用品(不限型号)。请发邮件到:kccaks@gmail.com 或者电话联系 KCCA:


913-963-6462 (Jason Li)

626-537-0586 (Elwin Wang)


KCCA 已经通过驻芝加哥总领馆及其他渠道和国内可靠供应商取得联系,将确保使用所筹到的资金购买经认证合格的医用口罩,直接对接提供给堪城地区负担新冠疫情病人治疗的主要医院, 包括 KU Medical Center, 之后可能会扩展至其他医院。请踊跃捐款捐物!


作为在美华人,脚下的这片土地是我们现在的家园。支持抗疫工作,扩大华人在整个社区中的影响及树立正面形象,是我们不可推脱的责任。让我们也加入抗疫之战,为白衣天使们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!



Recent updates and activities (images are linked to the video and WeChat article.



45 views0 comments
bottom of page